毛毛虫软糖

贺峻霖养了一只猫



毛毛虫学习中……

男朋友不准我吃辣条怎么办?


正文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




今天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前男友蔡徐坤



你问我为什么是前男友?



你猜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喜欢吃辣条,我的前男友也知道





当然,分手的原因也是因为辣条




每天下课时,我认为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和朋友分享辣条了。辣条撕开的声音,咀嚼它的声音都让我“欲罢不能。我对辣条有一种特殊的情感。





但是,我的前男友在我上次吃辣条吃出胃炎来住院之后,就严令我禁止吃辣条。这对于一个辣条忠实爱好者来说,简直像是要了我的一条老命。




怎么办?你说怎么办?分手呗还能凑活过不成?不让我吃辣条的男朋友要着有何用?



所以我在5分钟之前就跟我前男友坚决立刻果断的提了分手。

我又怕他找到我所以我现在躲在我们音乐教师最后一排储物柜的柜子里




不瞒你说,我现在真tm后悔。




我想我前男友了,但是我已经躲在这里十分钟了,他还没来找我,我又不能去找他,你说说我去找他了,我的脸面何在?



他也确实是怕我再得胃病所以才不许我吃辣条的,他也挺好的,是我不讲道理了。



md这个男人怎么这么诱人


蔡徐坤你怎么还不来啊,你再不来,我人间绝美仙子朱正廷,廷哥要生气了,哄不好的那一种,哼╭(╯^╰)╮




突然,音乐教室的门打开了,断掉了朱正廷的胡思乱想。



是蔡徐坤



他手上还拿着点什么东西


是一袋小小的辣条



“贝贝,我错了,对不起,但是下次不能以分手来威胁我让你吃辣条了,这可是最后一次。”蔡徐坤走到教室最后面,把柜门打开,抱起了朱正廷,然后把他放在课桌上面。



朱正廷很委屈地说:“坤,我错了嘛。我下次不吃了。但是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接我,这个地方阴森森的,我怕”

(小老弟你很行啊,刚刚的廷哥跑哪里去了?)



两人继续腻歪了一会,就跑了。只剩下一堆吃瓜群众在风中凌乱。




男朋友不准我吃辣条怎么办?


评论(35)

热度(9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