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软糖

贺峻霖养了一只猫



毛毛虫学习中……

【大虞海棠】一次失败的捉奸

*cp:赵小棠×虞书欣【一发完|甜】

 

 

 

/

在去虞氏酒店的路上赵小棠一直都黑着脸。几分钟前一个陌生小号发短信过来说自家夫人正在虞氏酒店和别人开房。还“贴心”地附了一张虞书欣和另一个不明来历的长发女人站在酒店前台的照片。

 

 

赵小棠扪心自问自己一直都是骄傲的人。她对自己的魅力有信心,对虞书欣对自己的爱也有信心。

 

 

只是铁证都已经放到她面前了,她不得不去猜测去妒忌去揣摩。

 

 

她承认自己非常讨厌这样,可又无法改变这种想法。听说太爱一个人的话就会如此。

 

 

赵小棠就是因为爱她而气的浑身发抖。

 

 

她与虞书欣门当户对。一个是酒店行业龙头的虞氏酒店千金大小姐,一个是房地产大佬的千金。因为一场商业合作而不得不以联婚这种形式来稳固二者产业发展。

 

 

赵小棠是个慢热又骄傲的人,跟一个陌生人结婚实属不爽。都这年代了还有指婚这种老套环节她真的十分抵触。

 

 

尤其是同一个听闻四处沾花惹草水性杨花有公主病的大小姐。

 

 

可是新婚第一夜她见到虞书欣的时候那人和传言完全不同。

 

 

做着精致妆发的虞书欣戴着头纱掩面羞涩地看着赵小棠。

 

 

她是那样单纯可爱的一个姑娘。赵小棠自那天起便觉得人言可畏,不可轻信于他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才是硬道理。

 

 

她们与平常以失败为结局的奉旨成婚不同,她们就像上帝捏造的另一个自己。默契极了。

 

 

她们坠入爱河,一起度过了无数美好的日子。

 

 

虞书欣本人其实如同外人说的那样作作的性子,但是确实没有公主病。喜欢她的人自然喜欢她,讨厌她的人也是。

 

 

赵小棠属于前者。

 

 

虞书欣经常会在晚饭时做些古怪玩意摆在餐桌上,还会矫揉造作地摆着一副高贵皇室的架子平常黑暗料理,然后又掐着嗓子叫:“呀~果然是赵小棠夫人做的东西~就是好吃。”

 

 

赵小棠总会笑着把难吃的饭菜一并咽下去,就为了赵小棠夫人这五个字。

 

 

想起曾经的甜蜜往事赵小棠又不耐烦地啧了一下。通往酒店的路该死的在这个时候堵的水泄不通,车子卡在这里已经有十几分钟了。她丢掉往常一向悠然自得的形态,朝着前面堵塞的车像是泼妇那般破口大骂:“喂!前面的!操你妈能不能快点!爷赶着去捉奸。”

 

 

显然这种举动除了丢人和发泄情绪以外并无其它作用。

 

 

赵小棠不可抑制地想如果她再不到虞书欣会和那个女人进行到哪一步。会亲吻她撒起娇来看起来软糯的嘴唇吗?会抚摸她因为经常仔细保养而细腻无比的大腿吗?还是会把她瘦小的身体搂在怀里?

 

 

赵小棠又烦躁了几分。离酒店还有一点距离,她索性直接下车步行过去。但她太过于高估自己的耐力了,步行的速度完全满足不了她想要快点找到虞书欣的心情。

 

 

她穿着十几厘米的细高跟在行人通道上狂奔。

 

 

不得不说她平衡力还不错。

 

 

等到达酒店的时候赵小棠早已气喘吁吁,一向保持着自己名媛模样的赵小棠此时此刻只能用狼狈一词来形容。

 

 

3606

 

 

这是那个陌生小号所说的房间号。

 

 

赵小棠忐忑的敲了敲房门,房门立刻打开了。

 

 

迎接她的是一群人朝着她放礼炮大喊道:“surprise!”

 

 

站在人群中央的是虞书欣。她手捧着一个看起来极其精美的蛋糕,上面有两个女生穿着婚纱。一个是赵小棠,一个是虞书欣。

 

 

“结婚三周年快乐~”虞书欣又用她惯用的撒娇语气说话了,“我永远爱你,赵小棠。”

 

 

赵小棠忘却了自己狼狈的模样,愣了两秒后眼泪不受控制地掉了下来。

 

 

她还记得。

 

 

三年前的今日让她们相遇。

 

 

赵小棠不顾旁人去吻了虞书欣因为撒娇而看起来很软糯的嘴唇,把她瘦小的身体搂在怀里,手还悄悄地摸到了大腿处。

 

 

虞书欣的脸通红,小声让赵小棠矜持点。

 

 

赵小棠笑着在她耳边轻轻吐出了几个字:“你永远是我的。”

 

 

END.

评论(73)

热度(162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