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软糖

贺峻霖养了一只猫



毛毛虫学习中……

朱正廷吃醋了

*现背小甜饼 姑且算作上一篇的后续(前篇见合集)








第二天去录制的时候,朱正廷特地叮嘱了蔡徐坤,制定了三个“不许”

 


1.不许和我有过多的身体接触

 


2.不许和我牵手,这实在不像是兄弟可以做出来的事

 


3.不许一直看着我

 


临走前蔡徐坤义正言辞地点点头,说道:“正正,一定会的,他们一定不会知道我俩是情侣的。”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这样的表现,满意地点点头。

他没看见蔡徐坤在后面低头窃喜,而后小声说了一句:“才怪。”

 


抵达了录制现场,朱正廷闻到这满屋子的女生脂粉味,心中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这么多女孩子啊……心里有点酸酸的,但他又摇摇头,在心里否认,绝对没有吃醋。


 

当进入房间和蔡徐坤会面的时候,理应是按节目组设定要多艹一下大厂情怀。

 


蔡徐坤一见他便迅速起身,冲过去狠狠地把朱正廷拥入怀里。似是要把人拥入身体里那般用劲,后来竟还想着把朱正廷抱起来。得亏朱正廷暗暗使劲不让他有太多过激举动,才没有被抱起来。

 


他心里稍稍有些疑惑,原来大厂情怀需要这么艹吗?

 


——直到

 

 


公布任务时蔡徐坤又像是视线离不开他似的。朱正廷嗔怪地看了蔡徐坤好几眼,只见对面那人像是不明事理般,还是看,一直看。气的朱正廷深呼吸好几次后才慢慢适应。

 


他在心里暗暗喊道:合着您这大老爷们刚刚的承诺全不作数呗,太过火了!!!

 


可是蔡徐坤还是不理朱正廷,只知道一直看,弄得朱正廷的耳根子在摄像头看不到的地方变得通红。

 

 

 

/

 


等朱正廷坐在面试教室里时才开始慢慢寻思着这个充满女人的地方。这安静的地方总会让人冥想,他越寻思着越觉得不对。蔡徐坤和一堆小女生坐在一起,这合理吗?

 


那肯定是不合理的,至少在朱正廷心里这么认为。

 


于是他想了大半天才找了个没人的借口,小心翼翼地问了节目组:“我可以去坤那边看看嘛?”

 


没等节目组回复,朱正廷只管先斩后奏,起身就准备跑。

 


他这里一个人都没有,一开蔡徐坤的门倒是被吓了一跳。我操,怎么会有这么多女孩子?

 


本来不想张扬的朱正廷心下一怒,直接把头伸进教室宣誓主权。

 


先是拉拉手,再是十指相扣,最后悄悄话更是少不了。绿茶的那些手段,你廷哥都懂。卖卖惨什么的,最简单不过了。宣示主权也就那几步,你廷哥杠杠的!

 


朱正廷带着一些可怜的语气说:“坤~我这里冷冷清清的。”

 


果不其然,蔡pd就来了。

 


朱正廷如愿以偿地牵到蔡徐坤的手后又悄咪咪给蔡徐坤说了悄悄话:“你,不许和他们离得太近,我吃醋。”

 


只是朱正廷不是做“绿茶”的这块料。刚说完脸就红了,俨然一副纯情少年的模样。

 


蔡徐坤笑着点点头。

 

 

/

 


等录制结束后,约法三章又变了

 


朱正廷明文规定了新的三不许

 


1.不许和那些训练生离太近

 

2.不许看她们的腰

 

3.不许不和我亲近

 


这次的约法三章蔡pd十分满意,后来遵守得十分标准,特别是第三点,他根本不需要提醒。对视牵手拥抱通通大方的展示给镜头,生怕别人不知道这俩小情侣恩恩爱爱。

 


朱正廷欣慰地点点头:孺子可教也。


只是苦了那些粉丝儿们,日日吃狗粮吃到吐喽~

 


END.

 

评论(37)

热度(198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